Tan90

Your smell (THE END)

       琼恩睡了一个好觉,当他醒来时以经是早上八点了。"即使是假日,你也太松懈了吧。"琼恩默念到,但身体还是不听话的窝在暖和的被窝里。最终还是白灵适时的猛扑到他身上,用舌头亲切地问候他,咬着他的衣袖生生把他拽下床。

        "好了白灵,我这就起来。"琼恩一把推开不断舔他的白灵,后者只好安安静静的在一边坐着。也许是因为有起床气吧,琼恩没有去哄装可怜的白灵,而是自顾自的收拾好床铺,去浴室洗澡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他洗完出来之后,却发现白灵还在原地坐着。"他可能是真的在反省吧。"琼恩这么想着对白灵喊道:"好了,白灵,我原谅你了。但以后不要这样,明白吗?"但白灵显然只听明白了前面一句,因为它立刻又扑倒琼恩开始舔他。于是,在一大清早,人们就听到了这个摄影师的房间里传出来刺耳的尖叫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"你要老是这样,我就把你送给我表哥让你去拉雪橇。"琼恩一边唠叨着白灵,一边拉着他散步。昨夜下了一场雪,白净的雪花覆盖在整条大街上犹如从天而降的一条鹅绒地毯,街边的树木银装素裹犹如教堂的钟塔,街上的行人无一例外的都换上了厚衣物,在白净的雪地上留下一排排脚印。

         琼恩带着白灵来到公园里,这里现在已经聚集了不少人。小孩子们在雪地里翻滚,打雪仗,堆雪人,成年人大多在晨练,老一点的则是在慢慢的散步。但像他这样带宠物一起来的就比较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琼恩缓缓走着,目光变得游离起来,好像在寻找什么人似的。白灵回头叫了几声提醒他前面的路结冰了,琼恩这才回过神来牵着白灵换了条路走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人一狗找了张长椅坐了下来,白灵窝在琼恩腿边蹭着他的腿。冰冷的空气在琼恩肺里打转,他不禁浑身打了个寒颤。

         "嘿,白灵。"琼恩这么说,白灵转过头看着他,"对不起,我早上那么对你,我不该发火的。"琼恩对它道歉到,但白灵怎么会怪他呢?温柔的咬了咬他的手指,算是一个原谅的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琼恩闭上了眼睛,放松自己的身体。忽然,他嗅到一阵微弱的清香,与昨天晚上他闻到的一样。他猛地睁开眼睛,他看到了一个散步的人从他身边走过,那人身材高挑穿着一套绿色的棉袄,戴着兜帽。

        琼恩三步并两步的赶了上去,但就在即将追上时他放慢了脚步,默默的跟在她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"是她吗?"琼恩默默地问自己,这是他想见到的那个人吗?他也不知道。他大可以直接离开忘掉这件事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人。可是他没有。琼恩深吸一口气,舔了舔发干的嘴唇,他感觉全身的血都涌上了脑部让他头晕目眩。

         "珊莎……"这声音很小,小到连琼恩自己都怀疑有没有说出口,他甚至已经做好接受一个看怪人的眼神的准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这没有发生,珊莎一回头看见了满脸通红的琼恩,脸上高兴的闪出两片可爱的红晕。"嗨,琼恩,你什么时候跟在我后面的,我都没有注意到你。"珊莎惊喜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"我在你后面跟了一会了。"琼恩笑到,白灵顶了顶他的腿。珊莎看着白灵笑着说:"这是你的宠物吗?"

         "不,这是我哥的雪橇犬,让我养几天罢了。"琼恩斜着眼看了一眼白灵,小狗便安安静静的坐了下来,琼恩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怎么认出我的?"珊莎看着琼恩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琼恩看了看她。她很美,琼恩想让其它人知道这世界上仍存在美,所以才拍摄她。琼恩原本只是一个负伤的战地记者,他那破碎的灵魂只是想找一个方式赎罪而已,珊莎就像他的救赎为他带来新的希望。可珊莎本人呢?她也只不过是一个受伤的人,在经历了那些难以启齿的折磨后寻求一个安慰,她也是渴望得到救赎的,但又有多少人只是了解她表面的光鲜却忘记了她内在的伤痛,有多少人在乎真实的她。如果不是巧合琼恩也不会了解到这些。不过话说回来,她和珊莎的相遇难道不也是一种巧合吗?两个人都有光彩夺目的一面却都有难以启齿的过去,一个受伤的人去安抚另外一个受伤的人,在这过程中,两人都能得到救赎。也许之后珊莎会出名,会有其他更棒的摄像师与她合作,而琼恩或被遗忘或与其他人合作。但那又怎么样呢?他们是对方的救赎,他们知道对方最真实的一面,这点是永远不会变的

         琼恩笑了笑回答道:"我还记得你的味道。"珊莎愣了一愣,但转瞬她好就明白了其中的意思笑了起来。

两个人都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"你要不要和我一起散步呢?"珊莎伸出手挽住琼恩的手笑到,她的笑容就像白雪般纯洁。"琼恩害羞的点点头答应了。天空降下了小雪,轻柔的撒落在人间。他们二人在一片朦胧的小雪中自由的漫步……

我是游走在冥界的幽灵,

你也只是折翼的天使,

两个破碎的灵魂,

在命运的机缘巧合下我们相遇。

我渴望我们能一直保持现状,

但我不希望被我所拖累。

去吧,回到属于你的天堂吧!

我将继续在冥界流浪,

隔着曲折的冥河,

我可以看见你在天堂翱翔。

我满心期待你的未来,

也祈祷你可以不改初心。

我将一直铭记我们相处的朝朝暮暮,

我将永远想念你。

 

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