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90

史塔克家族

      “我将为你打下北境、河间地、河湾地、风暴地、西境、南境、多恩还有君临。胆敢阻挠我们复仇的不论是兰尼斯特、葛雷乔伊还是马泰尔我都会彻底铲除他们。可我终究还只是一介武夫,不懂治国安邦之策,所以我们要相信对方珊莎,我们现在身处蛇坑,一旦我们自己内乱就必定灭亡。”————琼恩.雪诺(白狼主)

   

    “不管我有多少阴谋诡计、政治手腕,如果没有琼恩在我身边那一切都只是空想。我相信琼恩对史塔克家族的爱,他绝不会背叛我背叛北境,我相信他会为了北境的未来奉献一切。在这个物欲泛滥的世界,没有任何的诡计或阴谋能切断我与琼恩的联系。在凛冬将至的时候,独狼死,群狼生。”————珊莎.史塔克(鱼狼主)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