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90

权游众人如何花式秀恩爱特别篇

1.本片高能。

2.剩下的就不想说了。


不秀恩爱不能活

作者:各~位

琼恩:这是怎么了。。。

珊莎:可能是从临冬城上掉下去了。

作者:能不能不要开头就这样,还能不能安安心心做朋友了?

艾莉亚:发生什么事了,到底?

詹德利:+1

詹姆:在海外度蜜月的我们不想理你们,@布蕾妮咱们接下来去哪儿呀~

布蕾妮:先看看发生了什么。

詹姆:好,听你的。

作者:被秀了一脸。。。好吧,就是我发现最近我可以让一个死去角色复活。

琼恩:。。。。。

珊莎:。。。。。

艾莉亚:。。。。。

詹姆:你是现在才发现是吗?

作者:啊,这么一说,我好像一直都可以。

琼恩:仅限同人吧。

作者:所以说我让一个角色复活了~一个你们都熟悉的人,尤其是你。@珊莎

珊莎:我?

贝里席:嗨,小珊莎~

珊莎:我靠!怎么是你?

琼恩:小指头!!!

贝里席:怎么啦?好久不见,不想我吗?

珊莎:滚,别在这恶心人!

琼恩:你等着我现在就去剁了你!

——————琼恩下线——————

贝里席:啊啊啊!珊莎救我呀!

珊莎:我现在就让白灵去咬死你。

贝里席:我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艾莉亚:琼恩脚步挺快呀。

(过了五分钟)

琼恩:我回来了。

作者:小指头呢?

琼恩:被我砍了。

艾莉亚:(视频)

艾莉亚:这下手真狠,我都没这么狠。

詹德利:大舅子。。。。好狠啊。

詹姆:还被白灵啃了,好惨。

珊莎:相信我,还有比这更惨的。

詹德利:艾莉亚,大舅子一直这么狠吗?

艾莉亚:牵扯到珊莎的时候就会这样。

琼恩:作者,你闲的没事干,复活这么个玩意干嘛?

珊莎:在你的同人文里面虐我们还不够吗?

作者:我错了。。。。

艾莉亚:叹息,叹息,还是我的詹德利最好,我们之间没有虐。

作者:等着吧

詹德利:你敢虐我的艾莉亚!(大锤警告)

珊莎:敢欺负我妹,我让你好看。

琼恩:信不信我让你看到你的脑浆。

作者:。。。。。。比不过比不过。

詹姆:布蕾妮~咱们接着玩去。

布蕾妮:好啊,走吧。

众人:。。。。。。

作者:我也许可以多复活几个。。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