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90

看权游众人如何花式秀恩爱5(欢乐向)

1.老规矩了

2.剩下的就不说


不秀恩爱不能活

作者:各位国庆七天假!!!!

艾莉亚:好诶!

詹德利:耶!

珊莎:年轻人真好。

琼恩:是啊。

詹姆:趁着假期咱们一块去旅游怎么样?

布蕾妮:可以啊!

艾莉亚:。。。。。

詹德利:。。。。。

作者:。。。。。

詹姆:我请客。

艾莉亚:好耶!那一起去布拉佛斯怎么样?我对那地方熟可以当向导。

布蕾妮:我感觉还是应该去塔斯,现在去刚好可以游泳。

詹姆:那就都去,想要什么随便说,我出钱。

作者:真的?

詹姆:。。。。只有布蕾妮才可以。

作者:咦咦咦妻奴不可救。

艾莉亚:姐,你和我们一起去吗?@珊莎

珊莎:我就不去了,北境的事务有点脱不开身。

艾莉亚:啊,就不能推一推吗?

珊莎:我也没办法呀,你和詹德利一起去吧,好好玩儿。

艾莉亚:嗯姐姐最好,我给你带礼物回来。

琼恩:珊莎要不我去临冬城帮你吧。

艾莉亚:啊?琼恩你也不去吗?

琼恩:我也不了解那个地方,去了也是添乱。你们好好玩吧,路上注意安全。

珊莎:琼恩没事的,好不容易长城现在清闲了点趁着假期去放松放松吧。

琼恩:我在北境待习惯了,估计去了也是添麻烦,让詹德利陪艾莉亚出去玩玩增进一下感情也挺不不错的。

詹姆:你貌似忘了还有我。。。。

布蕾妮:+1

詹德利:大舅子你对我太好了。

琼恩:照顾好艾莉亚。

作者:这感觉不太对呀。。。。。

琼恩:而且……能陪陪珊莎也挺好的。

珊莎:琼恩。

琼恩:?

珊莎:没事,快点来,我等你。

琼恩:好。

作者:@布兰

布兰:干嘛?

作者:不管有什么感觉都不要看这边。

布兰:我知道。。。。。

詹姆:那既然这样,就走吧。

布蕾妮:就这么走啊?不准备准备吗?

詹姆:准备什么呀,路上现买就行了。

艾莉亚:好诶!

詹德利:万岁!

作者:出发啦!

布兰:话说……@作者

作者:????怎么了?

布兰:你的作业。。。。。。

作者:闭嘴,不要让我回想起来!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