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90

书版琼恩和书版珊莎遇上剧版琼恩和剧版珊莎

书琼恩:真不敢想象这个世界的我是个这么垃圾的货色。

剧琼恩:。。。。。。。

书琼恩:你还真是什么都不知道呀,武力值还那么菜,领军打仗也完全不在行,到底要你何用?

剧琼恩:我。。。。。

书琼恩:白瞎了你光之子这个预言,连夜王都不是你杀的。你到底都干了点儿什么事儿?

剧琼恩:我也不想啊!你有什么资格说我,你都没复活!

书琼恩:。。。。。。你厉害。


书珊莎:你竟然能被小指头卖了!你是一点脑子都不长吗?

剧珊莎:你当时不也信他吗?

书珊莎:那我起码知道留个心眼儿,哪像你那么死心塌地送,你就说,那段时间你到底干了点啥?

剧珊莎:。。。。。。我救醒了席恩。

书珊莎:你是工具人吗?这么长一段时间你就救了个人?身为六大主角之一你配得上你的称号吗?

剧珊莎:不管怎么说反正现在我是queen in the north,哪像你现在还在谷地晃悠。

书珊莎:。。。。。。就知道用这点怼我。


书琼珊

珊:听说我们在那个世界是最火的CP。

琼:好像是的,话说到现在我们见过面吗?

珊:没有。。。。

琼:。。。。。


剧琼珊

珊:琼恩听说我们书里还没碰面。

琼:是的。

珊:那么会不会我们在那个世界没可能了?

琼:大概吧……交给同人文写手吧。

珊:希望他们多多更文!

琼:是呀!
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