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90

Your smell (1)

      鲜花洒落你的身旁,

      我歌颂圣母的慈悲,让我们共处在同一时光。

      也许你会铭记我们共处的日子,

      亦或将其彻底遗忘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但我希望你了解你是我的所有的期待与希望,

      治愈我的孤独与悲伤……

      "琼恩先生,我需不需要把头发梳到后面去呢?"

      "不,就这样好了,很美。"

       珊莎害羞的笑了笑,露出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,但瞬间就恢复了端庄的姿态,素白的衣裙包裹了她窈窕优美的身材映出了她雪白的肌肤。面孔端庄白嫩如画圣拉斐尔笔下的圣女般美丽圣洁。火红的秀发散在胸前半遮住她精巧的锁骨,映出了她粉嫩的嘴唇和蓝宝石般的瞳孔。珊莎一只手玩弄着胸前的一缕碎发,另一只手挽着下滑的衣裙,目光中仿佛蕴含着无限的柔情。

        琼恩眉头紧锁,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流到了他的衬衫上。他不停的变换着角度,如此美的画面若只是敷衍了事难道不是一种罪过吗?琼恩聚精会神的捕捉角度,时而低声地自言自语时而神情激动踩踏着地面,他沉醉在捕捉美中忘却了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一个瞬间的不易察觉的朦胧微笑出现在珊莎脸上,琼恩迅速捕捉到这一瞬间飞快的按下快门,伴随着周围刺眼的闪光灯光线,数张精致的照片已经存在了琼恩的相机中。琼恩仿佛解脱般长舒一口气,脸上露出来灿烂的笑容,如同一个孩子得到了期待已久的玩具般快乐,他小心翼翼的取出记忆卡将它宝贝似的装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"辛苦了各位。"琼恩歉意对周围的工作人员说。他走到珊莎身边轻声对她说:"上次的照片,你还满意吗?"这个问题刚一问出来琼恩就觉得可笑,模特是一种生活节奏非常快的职业,怎么可能会记得上次的作品怎么样?但意外的是珊莎很高兴的说:"哦,上次那个呀,我非常喜欢。我跟很多摄像师合作过,但只有你才能把我拍的那么美。"

         琼恩害羞的点点头"你喜欢就好,如果没有你这么配合的模特的话,再好的摄像师也拍不出好的作品。"他自认为这样的回答天衣无缝,一般的模特听到这种回答时都会满意的离开。但珊莎却莫名很有兴趣地问到:"我看你拍摄的照片不像你这个年龄的摄像师能拍出来的。你以前是做什么的?"

         琼恩没有想过她会问到这个问题,连忙岔开话题说:"我,我需要回家想一下下次照片的构图了,你也需要休息的吧?今天你站了很久呢?"

         珊莎点点头没有回答,琼恩赶忙说:"那我就不打扰你了,晚安,史塔克小姐。"他慌慌张张的拿着外套离开了,留下了还想说什么的珊莎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9)